團隊培訓教練觀神韻領悟:真理終將獲勝

【2024年01月06日訊】(記者于麗麗舊金山報導)「真理終將獲勝。」團隊溝通培訓教練Tim Parr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絕對令人驚歎和振奮人心。」

2024年1月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上演了當地的第二場演出。Parr偕妻子Anna首次觀賞神韻,感到驚豔,「這場演出絕對令人驚歎和震撼,真的是如此。那些色彩、服裝、舞蹈編排、卓越的表現,一切都是如此驚人。故事及其信息的大膽呈現更是令人讚歎。」

Anna也為演出的完美所折服,「這真是太驚人了。每個文化或民族群體都有他們的特長,而中國人擁有那種藝術的動作,真是令人讚歎,既堅實又優雅,同時又強勁和優美。這簡直太美了。我非常喜愛這一點。」

Parr認為節目中故事所傳遞的訊息非常多,「無法無天的共產主義猶如一種癌症。發自內心的真念,以及慈悲、仁慈、關愛,這才是一切的真諦。」「這非常直面挑戰,但確實很棒。」

他說,「我們可能會說服自己用表面的理智去壓抑內心,從而做出腐敗和錯誤的事情。」「若讓自己的頭腦認為這樣做是可以的,我們便會陷入不正之舉。當我們聆聽內心的聲音,我們就不會做出這些行為。因此,當心靈主導而理智輔助心靈時,那時我們才真正成就了我們的神性。」

展現在舞台之上的天堂聖境,令Parr思考:「我們都來自天堂嗎?我非常喜歡這個想法。節目中包含了許多信仰方面的信息。我們都在等待救世主的到來,在途中我們迷失了方向。但這些發生的事情可能會引導我們回到正確的道路上。」

Anna也表達了內心的喜悅和收穫:「我喜歡演出直接呈現的這些信息。我很喜歡演出的這種表達方式。因為美國現在迷戀政治正確,總是迴避直接表達真相。但我們都擁有我們的靈性,我們從我們的造物主那裡獲得神性,祂將回來拯救世界,我們可以與祂建立聯繫。但人們卻選擇封閉這種連接。」

「無神論、進化論和共產主義似乎密不可分,它們在扼殺希望,讓人們變得孤立而非團結。但這並非故事的結束」,Anna信心十足地說道,「救世主終將回來。這真的很棒。」

Parr表示完全贊同:「真理將戰勝一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