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情感 金融經理「 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2024年01月08日訊】(記者於麗麗美國舊金山報導)「我感到溫暖,感到溫馨。我感到平靜和平和。我絕對被感動、被鼓舞了。」 任職金融技術支持經理的Melanie Alvy觀看神韻後感歎道。

2024年1月7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展開了在美國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四場演出也是本季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從藝術的角度來說,我喜歡舞蹈、高難度技巧、不同的服飾和色彩。」 Melanie說,「我喜歡從演出中看到中國歷史和在那裡經歷的共產主義發生的過程。我也很喜歡神韻演員們所表達的情感。」

她繼續說道:「我對中國文化產生了共鳴,我對他們在那裡沒有自由,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感到同情。」Melanie表示說演出中有很多讓她感動的瞬間,比如「當聽到豎琴演奏家的彈奏時,我有一種感動的瞬間。這個演出在很多層面上都很美妙。」

她表示,「我們需要去了解中國人以及他們在面臨的挑戰,同時要慶祝種族的多元化和中國人為美國帶來的藝術才華。」

她對於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文化感到認同,她表示這種神性的體現不僅僅在形式上,「她還體現在藝術風格中、舞蹈和編舞中。」她很喜歡主持人對演出中每個節目的介紹。

「我感到溫暖,感到溫馨。」Melanie感慨道,「我確實感受到舞台上的能量。」同時,她興奮地表示,「最喜歡的節目之一是花朵綻放的那個舞蹈。」

「神韻演出是通過中國傳統舞蹈的表現形式傳遞出人們正在經歷的事情,和古代的故事相呼應,通過人類的情感呈現來慶祝神聖的生命。」Melanie說,「保留傳統的價值非常重要。」

最後,她真心地說道,「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她會告訴朋友,「你必須看這個演出,值得付出你的金錢和時間去看,因為你不會失望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