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策劃公司老闆:神韻令人大開眼界

【2024年01月08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舊金山報導)「這是一場令人大開眼界的演出。」婚禮策劃公司老闆Maryssa Souza看完神韻演出後如此說。

2024年1月7日下午,擁有一家婚禮策劃公司的Maryssa Souza和全家一行10人,一起來到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

「這是祖父送給全家人的聖誕禮物。」Maryssa Souza開心地說,「演出太美了,很神奇,我很喜歡。」

女舞蹈演員的舞姿輕盈讓Souza讚歎,「她們彷彿在漂浮,太令人震驚了。」同時,她也覺得中西樂器合璧演奏的美妙樂音很吸引人。

Souza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很重要,「他們揭露了在中國,信仰受到迫害,自由被剝奪的事實。人們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來支持神韻。」

作為婚禮策劃人,Souza說神韻的色彩啟發她的靈感,「絢麗的色彩充滿活力,一定會給我未來的工作帶來靈感。」

「這是一場絕對值得欣賞的演出」,Souza讚賞神韻演出,「讓人大開眼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