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本週迎來降溫 南加多地發布冰凍預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9日訊】週一(8日)早上開始,加州多地迎來了降溫,南加州河濱縣等地已經發布了冰凍警告,而北加也可能在週二迎來一波小規模的降雨。一起來看。

加州各地,將會在本週迎來不同程度的降溫。

南加州河濱縣和聖貝納迪諾縣山谷地區,已經發布了冰凍警告,週一(1月8日)一早,安那罕、長灘、聖安納等地氣溫都下降了兩位數,溫度在華式20至30度左右。

在接下來幾天時間裡,洛杉磯縣和橙縣的最高溫都會保持在60度左右。

南加州下雨的概率並不大,但在北加州,從週一下午開始,雲層加厚,部分地區會在週二迎來小規模降雨。

山谷的降雨量不足0.1英寸,積雪量保持在4,000英尺以上。

另外,上週末的大風會在週一晚間逐漸減弱,但不排除捲土重來的可能。另一場風暴可能會在本週末到來。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