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業老闆觀神韻:傳統中國 人們更快樂

【2024年01月10日訊】(記者舒楠美國莫德斯托報導)「我喜歡神韻的紀律、編舞,喜歡神韻用舞蹈呈現故事,而且我們都能看懂那些故事,我覺得這非常難得。」建築業老闆Will Austin觀賞完神韻演出後說。

2024年1月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開啟了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建築業老闆、承包商Will Austin和太太Melissa Austin前來觀看了演出。

夫婦首次觀看神韻演出,Austin說,「我很喜歡演出,我喜歡神韻的豐富多彩,充滿活力。」

神韻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Austin表示,「我對中國傳統文化所知甚少,所以很高興能透過神韻了解。」

「我最喜歡的是演員展現出的紀律。」他說,「可以看出這是嚴格訓練後的成果。」

他進一步說,「我喜歡神韻的紀律、編舞,喜歡神韻用舞蹈呈現故事,而且我們都能看懂那些故事,我覺得這非常難得。」

太太Melissa表示,「我喜歡演出中呈現的故事,也喜歡神韻的美麗非凡。」「舞蹈呈現出故事讓整場演出充滿生命力。」

她談到中國古典舞與她看過的其他藝術很不同,「神韻與我們一般看到的音樂會不同,但我們非常喜歡。」

他們提到了喜歡的節目,Austin說,「我最喜歡餐館那個節目。」Melissa說,「我喜歡水袖舞蹈。」Austin也表示贊同,「水袖舞蹈非常漂亮。」

談到節目中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共產主義文化有何不同,Austin說,「說到共產主義中國(中共)和傳統中國的區別,觀賞神韻會發現,中共佔領中國前,中國非常寧靜和平,人們看起來更快樂,而且沒有獨裁主義。」

談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節目, Melissa表示,「迫害令人難過,難以目睹。」「我覺得那節目真的展現出了我們以前聽過的,我看節目時哭了。」

Austin說,「神韻展現很精闢的深度,表現在過去文化和現在文化不同的對比。就像她講的,他們因為中共(禁止),不能自由表達、不能在中國演出神韻。」他說,「演出呈現了過去的輝煌文化,展現出(與現今)不同的文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