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夫婦觀神韻:舞台展現一種內在的美感

【2024年01月11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莫德斯托報導)「演出太棒了!」RJ 醫生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舞蹈演員的體能令人難以置信,簡直就是一幕幕美麗的風景。」

2024年1月9日晚,RJ 醫生和太太Diane一同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 – 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Diane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他們得到的最好聖誕禮物。

對RJ醫生來說,令他印象深刻的是舞蹈與天幕的互動,他說,「舞蹈演員與背景中的數位投影互動的方式很棒,尤其當他們跳起來時,看上去銜接的天衣無縫,做得太精彩了!」

「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 如願欣賞神韻演出,Diane感到非常開心,「神韻藝術團樂團的音樂很動聽,節目也有輕鬆的一面,有些是我沒有預料到的,非常幽默。」

RJ醫生認為,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他表示,自己讀到過關於這方面的文章,「這些都在節目中體現出來了。」

「我曾經對佛教很感興趣。」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引發了RJ醫生的共鳴,「我發現神性的部分實際上非常有吸引力。」

神韻舞台上展現的天國聖景,讓RJ醫生感到「一種內在的美感。」他讚歎道,「我認為這是一部華美的作品!」

「是的,太棒了!」Diane對此表示認同,「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RJ醫生和Diane都想把觀看神韻後的喜悅與朋友們分享,Diane表示,「人人都應該來看,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非常值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