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帶槍枝彈藥上飛機 聯邦:嚴禁隨身攜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1日訊】2023年,運輸安全管理局共在全美範圍的機場內,攔截了超過6,700把槍枝。民眾是否可以帶槍上飛機,又該如何攜帶,一起來看。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週三(1月10日)表示,在2023年,在全美機場的TSA安檢站,共對超過8.58億乘客進行檢查,截獲了6,737把槍。

TSA官員表示,違法攜帶槍枝給檢查站的每個人都帶來了風險。

事實上,合法民眾可以在乘坐飛機時,托運槍枝和彈藥,但禁止在隨身行李中攜帶。彈匣、彈夾、槍栓和撞針,甚至槍枝複製品玩具等,也只能托運。

另外,乘客必須將槍枝彈藥妥善鎖在硬殼箱子中,才能放入托運行李箱裡。

托運槍枝前,乘客需要在機場的航空公司櫃台,向工作人員申報。

在去年截獲的6,737把槍枝中,約93%已經上膛。法規指出,槍枝的槍膛、彈筒或插入槍枝的彈匣中裝有實彈或其它組件,都被定義為「上膛槍枝」。

TSA還認為,當旅客可以同時接觸到槍枝和彈藥,如隨身行李中有槍枝,衣服口袋裡有子彈時,也會被視為「上膛槍枝」。

一旦機場安檢處監測到違規放置的槍枝彈藥,當地執法部門會立即將乘客和槍枝彈藥帶離安檢處,並可能會逮捕或傳喚乘客。

儘管TSA不會沒收這些槍枝,但他們將對違規乘客處於最高15,000美元的民事罰款,取消他們可以快速通關的預先安檢(TAS PreCheck)資格,並可能會在以後的安檢中強行檢查他們的行李,以確保沒有安全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