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大氣河流將給加州帶來雨雪

【2024年01月1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國家天氣預測中心(Weather Prediction Center)稱,一場影響加州的風暴,於週五(1月12日)抵達,並持續到週六,主要影響俄勒岡州南部以及加州北部和中部。

天氣預測中心預報員,布萊恩·赫爾利(Brian Hurley)表示,預計加州北半部將出現最強降水,洛杉磯可能很少下雨或沒有降雨。

赫爾利說:「灣區將會有一些降雨,當然尤里卡附近、沙斯塔和錫斯基尤斯地區,將會有最多的降水。塞拉山脈的大部分地區,將像往常一樣吸收這些水分。這將是一個快速的擊球手,但它仍然會產生影響,主要在灣區北部,內華達山脈會有降雪。」

該系統到底會帶來多少降水量,仍然存在一些不確定性。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發布了週五和週六的預計降雨總量。

預計降雨在週六晚間離開該地區,週日大部分地區都會乾燥。

據氣象局蒙特利辦公室預報員,羅傑·加斯(Roger Gass)稱,在灣區南部,舊金山市中心從週五到週六,可能會出現0.5至1英寸的降雨量。

北灣地區的降雨量將是該地區最高的,山谷地區預計降雨量為1至2英寸,而沿海地區的高海拔地區降雨量,可能高達3英寸。東灣可能為0.25至0.75英寸,但南灣可能只有十分之幾。

在灣區,第一場降雨於週五晚間到來。加斯說:「它將在週六中午穿過灣區,從上午10點左右開始,然後席捲整個灣區。」

氣象部門預計週五下午至週日早些時候,喀斯喀特山脈和塞拉北部地區將出現大雪,海拔4,500英尺以上的地區,可能降雪6至18英寸,較高山峰的降雪量可達2英尺。

沙斯塔縣最早,在週五早上出現降雪,降雪線最初低至1,500英尺,週六會上升至4,500英尺。週五至週日,氣象部門對喀斯喀特山脈和塞拉山脈部分地區,發布了冬季風雪警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