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商:世界比以往更需要神韻的傳統價值

【2024年01月15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柏克利報導)「他們(神韻演員)看起來都很優雅,健美的身材,剛柔並濟的舞姿,真是美不勝收。」出版商Howard VanEs觀看了神韻後說。

2024年1月14日下午,出版商Howard VanEs和女友、心理學家Dana Kahn在加州大學柏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Howard VanEs作為一名作家和出版商,同時又是一位擁有25年經驗的瑜伽老師,致力於瑜伽健身運動,還寫過多本瑜伽健身的書。

VanEs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精彩,第一次觀看既有意外、也有驚喜。「演出太棒了!我喜歡神韻的音樂、服裝,非同尋常,故事也都很棒。」他特別提到水袖舞,讓他非常喜歡。「我也喜歡他們將動態天幕和舞台融合在一起的方式,真是很棒。」

意外的是,他沒有想到演出中揭露了當今還發生在中國的中共對信仰的迫害。對此,Dana Kahn也表示驚訝,她本以為是看來自中國的表演,「沒想到神韻總部是在紐約,而且他們是反對共主義的。」她說,「我很高興他們能夠在這裡自由的表達。」

Dana Kahn也是一位擁有25年執照臨床治療經驗的心理治療師,在舊金山開辦精神科替代方案健康中心。

對於神韻舞蹈演員展現出來的超常體能,身為頗富經驗的瑜伽老師,VanEs表示,非常欣賞舞蹈演員的運動能力,「我認為這種運動力來自於精神的基礎,這在神韻的舞台上得到了充分的體現。」他說,「他們的每個動作都那麼優雅,雖然看起來很輕鬆,但我知道,能做到這種水平並不容易。」

神韻的宗旨是恢復傳統價值,對此VanEs認為,「我們的世界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這些傳統價值。」看看當今之世,「有太多的瘋狂、戰爭、衝突、兩極分化。即使在我們自己的國家,我們也更需要傳統價值。像這樣的演出和藝術有助於將世界連結起來。」

他想對神韻演員說,「感謝你們到這裡來,感謝你們為此所付出的一切。」他說,「我知道,這不是一件輕鬆簡單的工作,儘管這是他們的熱情所在。我知道,生命是短暫的,他們為此做出了犧牲。所以,我們要感謝神韻的演員們!」

Kahn補充道,「我們驚歎於舞蹈家體能的同時,也非常欽佩神韻的音樂家們。」她說,「他們都非常的專業,看得出他們都是經過長時間刻苦學習、長時間刻苦訓練才做的出這麼精彩的演出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