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宣布重大協議 提供更大稅收減免

【2024年01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二(1月16日),國會高級立法者宣布了一項兩黨協議,以擴大兒童稅收抵免,並為企業提供一系列稅收減免。

據NBC新聞報導,眾議院籌款委員會主席、密蘇里州共和黨人傑森·史密斯(Jason Smith),與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主席、俄勒岡州民主黨人羅恩·懷登(Ron Wyden)之間,達成稅收減免協議,為分裂的國會、長達數月的談判,以及尋求共同點來劃上句點。

史密斯在聲明中表示:「美國家庭將受益於這項兩黨協議,該協議提供了更大的稅收減免,加強了小企業,提高了我們與中國的競爭力,並創造了就業機會。」

NBC新聞早些時候報導了該協議的細節,該協議將提高可退還的兒童稅收抵免額度,以期為經濟困難的家庭和有多個子女的家庭,提供救濟。

該協議提高了1,600美元的稅收抵免上限,根據通貨膨脹進行調整。

「這項計畫,將讓來自低收入家庭的1,500萬孩子,過上更好的生活,考慮到當今悲慘的政治氣候,能有機會通過有利於家庭的政策,來幫助這麼多孩子取得成功,是一件大事。」懷登在一份聲明中說。

共和黨人希望恢復川普2017年企業減稅政策中,一些已過期的部分。

根據籌款委員會發布的逐節摘要,該協議包括對研究和實驗成本取消徵稅、恢復先前的利息扣除、擴大小型企業稅收減免範圍,以及延長紅利折舊。

「史密斯主席和懷登主席今天宣布的協議,是眾議院啟動這一進程的一個深思熟慮的起點。」財務委員會最高共和黨人、愛達荷州共和黨參議員,邁克·克拉波(Mike Crapo)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將繼續與我的參議院同事合作,爭取兩黨對稅收方案的廣泛支持,為工薪家庭和企業提供適當的減免。」

懷登表示,他希望在1月29日報稅季開始前,通過該協議。但這一點並不確定,因為國會正在處理其它優先事項。其中最重要的是,避免政府在本週末關門,並在3月前完成撥款程序。

如果該法案獲得通過,這將是一個分裂的國會,就政治敏感問題,積極立法的罕見成功故事,而迄今為止,國會在歷史上一直沒有取得任何成果。

懷登週二表示:「我的目標,仍然是及時通過這項法案,讓家庭和企業,在即將到來的報稅季節受益,我將竭盡全力來完成這項任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