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過世界 海軍軍官讚神韻之美尤為特別

【2024年01月18日訊】(記者姜麗美國艾斯康迪都報導)「我們終於有機會來看神韻了!」2024年1月17日晚,美國海軍潛艦部隊軍官Ken Jewell與太太、女兒一同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本年度在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的第二場演出。神韻之美令一家人深深折服。

Jewell稱讚,「色彩令人驚歎!我還特別喜歡開頭的黃花舞,著實精采。」

感受美的同時,他也對神韻的動態天幕和舞蹈演員的矯健身姿讚不絕口,「男舞蹈演員展示了他們的力量與跳躍高度;而女舞蹈演員展示了她們的優雅與美麗,形容了鮮明對比,但卻能夠通過色彩的搭配將一切結合在一起。」他讚歎,自己環遊過世界,神韻之美尤為特別。

「我喜歡不同的文化,喜歡這些文化中所匯聚的美,而這些美好之間也有很多共通性。」Jewell說。

太太Hannah Jewell在一旁連聲贊同,「是的,色彩和服飾都是美妙非凡的。我女兒一直被神韻的海報所吸引,我們就想著帶她來觀看。」而神韻票正是一家人的特殊聖誕禮物。

「也許是動態天幕,也許從舞台上雲霧繚繞的那一刻開始」,Hannah感到自己一直沉浸在美好之中。

從小學習跳舞的女兒Tanya也特別喜歡神韻的舞蹈、服飾及色彩搭配,「我真的很喜歡,而且很多動作我都感到很熟悉。」

除了美,夫妻二人也認為神韻所展現出的神性內涵很有教育意義。

Hannah說:「這是很有教育意義的。我想我們會回去從我們本身信仰的角度來討論這個問題,並幫助女兒解釋不同的世界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