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寶島美食文化 台美青商會1/27辦想家年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9日訊】為了讓海外台灣遊子和僑胞重溫家鄉文化美食,洛杉磯台美青商會將舉辦「想家」年會,讓大家在台灣經典小吃和遊戲中,感受濃濃台灣味。

週三(17日),洛杉磯台美青商會宣布將於1月27日,在橙縣「寶島文化村」(Yiya Formosa)舉辦「想家」年會,重現夜市和各種經典小吃與傳統遊戲,希望讓民眾彷彿置身台灣。

洛杉磯台美商會青商部會長Eric Fu:「很多攤位,大家可以去選擇想要吃的啊,想要喝的啊,或想要玩的遊戲,包含鹽酥雞,包含烤魷魚,撈金魚,打彈珠。我們有很厲害的調酒師,調一些很有趣的這個調酒,比方說糖葫蘆調酒、冬瓜茶調酒,用玉米濃湯來做調酒。」

為了讓海外鄉親重溫家鄉情懷,此次選擇了濃厚台灣風味的活動場地。

Eric Fu:「我們頭頂上有很多燈籠,然後有很多台灣的海報,所以說想要一秒回台灣的人,可能很久沒有回到,可以來寶島文化村體驗一下。那最後呢,就是我們有一個神秘嘉賓,會從台灣來到這邊跟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活動預計容納300個人,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購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