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首次看神韻 感動於藝術家們的天賦

【2024年01月22日訊】(記者楊婕美國聖地亞哥報導)1月21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市中心的市政劇院(San Diego Civic Theatre)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幕。當天的演出票房爆滿。

公司老闆Douglas Burke看了演出後讚口不絕:「太傑出了,太傑出了!整台演出棒極了。色彩亮麗,美極了。」

Burke說,令他感觸最深的是神韻藝術家的造詣和藝術呈現,「那些天賦才能,還有舞蹈,服裝。整台演出,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傑出。」

Burke帶著未婚妻一起來看演出,他們坐在第一排最中間的位子。Burke表示,對這個座位非常滿意,因為可以看到演員們的表情和動作細節,並感受到演員們散發出的能量。

「我坐在第一排,看著演員們的翻騰跳躍,他們好像在空中停留很長時間,看著他們如此充滿天賦,真的是非常美妙的感覺。」他說。

神韻藝術家們「展現出的天賦」,「出色的舞姿」,「為了這台演出所必須經歷的訓練」,都令他感動。「這是一場超凡的演出!」他讚歎。

Burke表示,喜歡神韻通過舞蹈藝術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演出講述了美好的故事,非常美,但有的故事令人哀傷。」「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也讓我感到悲傷。這也說明了那個政府(中共)的專橫。」

Burke說自己對中國文化沒有太多了解,而且是第一次看神韻,但是,他愉快地說:「我很高興我來了。這是一個鼓舞人心的體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