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日內瓦聯合國講真相 民眾支持

【大紀元2024年01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吳沃瑞士日內瓦報導)「真讓我流淚了!」遊客A女士在日內瓦市中心朗格馬勒廣場(Place de Longemalle)看過法輪功真相展板後激動地說,「怎麽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她隨後,在簽字END CCP的徵簽表上簽下名字,並招呼丈夫過來:「快過來,你也簽名。」

1月23日,聯合國對中共進行「普遍定期審議」(Universal Periodic Review,每5年一次),審議期間,中共必須回答其它聯合國成員國提出的人權問題。

1月22日和23日,來自歐洲各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於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廣場和日內瓦市中心舉行了講真相反迫害活動。

1月22日和23日,來自歐洲各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於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廣場和日內瓦市中心舉行了講真相反迫害活動。(大紀元)
圖為1月23日,聯合國官員接受媒體採訪,譴責中共非人性群體滅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吳沃/大紀元)

自1999年至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24年多,從未停止。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3年,已獲知的有20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年齡最長者93歲,最年輕者23歲;此外,2023年至少810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分布於中國大陸28個省。

1月22日和23日,來自歐洲各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於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廣場和日內瓦市中心舉行了講真相反迫害活動。(吳沃/大紀元)
路人獲知真相,紛紛表示支持。(大紀元)
路人獲知真相,紛紛表示支持。(大紀元)
路人獲知真相,紛紛表示支持。(大紀元)

1月18日,歐洲議會通過一份措辭強硬的決議,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呼籲推動對法輪功受迫害的國際調查,制裁參與迫害的個人和實體。

1月22日和23日,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的醫生組織(DAFOH)與良心自由委員會(CAP Liberté de Conscience)應邀在日內瓦聯合國同步舉行了活動。

路人獲知真相,紛紛表示支持。(大紀元)
路人獲知真相,紛紛表示支持。(大紀元)

活動期間,法輪功學員在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廣場上舉行講真相反迫害活動,展示祥和的五套功法,一群群中國學生路過,進入聯合國,他們遠遠觀望著不同種族、不同膚色法輪功學員們在煉功的莊嚴場面,有的紛紛舉起手機拍照,有的在等待排隊的同時,默默地看著活動現場。

路人獲知真相,紛紛表示支持。(大紀元)

在日內瓦市中心朗格馬勒廣場,國際遊客雲集。一位女士騎著自行車經過廣場,她停下來在展攤面前第一句就說:「啊,我太喜歡法輪功了,請問怎麽可以學呢?」然後她解釋自己是在網絡上看到關於法輪功的信息,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今天遇到了法輪功學員,她格外開心,認真地傾聽法輪大法的功法原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離開時,她帶上真相傳單,希望回去好好了解。

Brigitte是一名瑞士法輪功學員,她表示,人們聽聞迫害的事情感到震驚,他們都在認真地傾聽和了解,並表示支持反迫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