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上一年相比2023年舊金山犯罪率下降7%

【2024年01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市長辦公室和警察局最新發布的統計數據,舊金山去年的整體犯罪率,比2022年有所下降。

據《舊金山觀察家》報導,週二(1月23日),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辦公室,公布的數據顯示,去年舊金山的整體犯罪率,比2022年下降了7%,財產犯罪和暴力犯罪都大幅下降。

去年,整體犯罪率處於過去10年來的最低點,2020年除外,當時舊金山和該地區因COVID-19大流行被封鎖。

布里德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在公共安全方面的工作正在發揮作用,但我們還有更多工作要做。我們不會放鬆努力,讓舊金山成為一個對每個人來說更安全、更愉快的城市,這包括繼續增加警察人員編制,並為我們當地的執法機構提供完成工作所需的資源。」

布里德表示,犯罪率下降是由於竊盜犯罪大幅下降,包括汽車闖入盜竊和零售盜竊。

雖然包括Whole Foods和Nordstrom在內的許多大大小小的零售商,都將其舊金山門市的關閉,部分歸咎於入店行竊,但令人驚訝的是,數據顯示,去年上半年,入店行竊減少了35%。

數據還顯示,在刑事司法委員會(Council on Criminal Justice),對24個城市進行的一項研究中,這是下降百分比最大的城市。

警方稱,去年仍有超過18,000人,成為汽車竊盜案的受害者,但這比2018年的31,000起汽車竊盜案,有所下降。

此外,數據顯示,與2022年同期相比,財產犯罪下降了34%,入室盜竊下降了16%。

布里德表示,犯罪率下降,是執法部門辛勤工作的結果,也是大力打擊財產犯罪,以及對毒品交易和吸毒採取零容忍政策的結果。

但舊金山副警長協會(Francisco Deputy Sheriffs’ Association)表示,該市的做法還不夠。

該工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舊金山田德隆區,長期面臨與吸毒、犯罪和無家可歸者有關的挑戰。儘管為解決這些問題做出了努力,該地區仍在與非法毒品市場、公共衛生危害和社會混亂做鬥爭。舊金山的做法,側重於社會正義理念和舉措,對非法活動的後果要求極低,因此未能取得重大改進。」

許多毒品問題源自於芬太尼危機,而這場危機主要集中在田德隆區。

去年這場危機變得如此嚴重,以致於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調用了國民警衛隊和加州公路巡邏隊,試圖通過追究毒販的責任,來擾亂致命毒品的供應。

儘管如此,吸毒過量事件仍在螺旋式上升,去年舊金山因吸毒過量死亡的人數,比有記錄以來任何其它年分都要多。

不過,布里德表示,到2023年,舊金山在田德隆和市場南部地區,逮捕的毒販和吸毒人數增加了一倍,逮捕了2,000多人,並查獲了260磅芬太尼。

舊金山警察局面臨的一個挑戰是人員配置。根據議會的一份報告,街頭警員比六年前減少了14%。

布里德在市政府預算中,批准了警察加班,但警察局長比爾·斯科特(Bill Scott)表示,在犯罪熱點地區需要更多警察。他還表示,由於目前舉報犯罪的人數較少,因此很難追蹤持續犯罪。

在週二的報告中,布里德表示,最近警力配備有所改善。舊金山警察學院,即將迎來自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最大規模的應屆畢業生。

此外,該市對招募和聘用流程,進行了重大改變,並增設了全年開課的警察學院。◇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