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中共繼續洗腦 經濟學博士聲明退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80後經濟學博士安琪曾在國內名牌大學就讀,並擔任過大學講師。近日,她正式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拒絕繼續與中共為伍。帶您了解。

目前在美從事翻譯工作的經濟學博士安琪,畢業自中國一流大學,曾擔任大學講師。就學期間,曾有人勸她加入中國共產黨組織,被她拒絕。她認為,中共就是用這種方式給人民洗腦。

經濟學博士安琪:「中國所謂的入黨、入團、入隊都是利用這種方式,黨委控制或者團委控制來控制人,來控制學生這種思想。」「唯一的目的就是能大家,比如說開會啊,或者什麼,能統一大家的口徑,讓大家學習共產黨的黨史。」

她說,政治經濟學在中國,是為了替中共維護政權,而不是真正的研究經濟學。但在國內,學校要求封口,讓她感到很壓抑。

安琪:「美國的大學或者是科研機構這邊的學術的,在學術或者是學術活動,哪怕是教育行業,這邊的自由度,也比中共那種統治下的要大得太多太多。」

安琪在年紀還小時,對共產黨的邪惡一無所知,盲從加入了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她到了美國才了解人有言論和民主自由。因此,她聲明退出共產黨的相關組織,拒絕與中共為伍。

安琪:「我自己本人也入過少先隊和共青團,但是我也看過《九評共產黨》,所以我覺得,我當時加入也確實是不太了解這個共產黨,所以我也願意退出。」

目前,越來越多人從中共多年的洗腦中,解脫出來,並紛紛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根據大紀元退黨網站,至截稿為止,退出中共當團隊的人數已達425,338,677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