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倒地心臟驟停 疫苗副作用再引質疑

【大紀元2024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專題部記者張鐘元、寧芯採訪報導)近日,浙江寧波一女孩腹瀉幾天後突然倒地心臟停跳,醫生懷疑是心肌炎所致。疫情三年很多人接種中共國產滅活疫苗後出現肺結節、敗血症、腦梗、心肌炎等心血管疾病,因此該案例再次引發民眾關注,並質疑中國滅活疫苗的副作用

中共官媒1月26日報導,浙江寧波20歲女孩在等巴士時突然倒地,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呼吸心跳。女孩5天前有出現腹瀉解水樣便的症狀,醫生懷疑是病毒感染導致的「爆發性心肌炎」,並表示該病的死亡率高達80%以上,尤其中青年比較多。

杭州市第一醫院謝劍昶醫生說,此前收治好幾例「病毒性心肌炎」患者,都不到40歲。一旦感染某種病毒,除了影響上呼吸道和消化道外,還能破壞心肌細胞,影響心臟功能,死亡率極高,如果治療不及時,病癒後也容易產生後遺症。

公開資料顯示,心肌炎是心肌的炎症,會使心肌細胞發生變化,可導致心力衰竭、心肌病和心律失常等病症,急性心肌炎通常是由病毒等感染引起的;當人的心臟突然無法向組織和器官泵送足夠血液時,會發生心力衰竭、節律紊亂、心源性休克等情況;通常有胸痛、疲勞、呼吸困難、心律異常、發燒、運動不耐受、皮疹等症狀。

心肌炎是否跟接種疫苗有關?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醫生劉思源(化名)1月26日對大紀元記者表示,「疫情爆發前心血管疾病患者沒有這麼多,現在小孩也有患心肌炎的,以前誰看見過撲街倒地的?現在隨處可見。」

「現在怪事多,小孩得高血壓、糖尿病的都有,過去這都屬於老年病。什麼原因引起的,大家心裡明白,之前有醫生說不打疫苗的錄音在很多網絡平台上流傳,現在中國多家新冠滅活疫苗廠家都停產了。」他說。

中共最早推出使用的新冠滅活疫苗之一,北京科興中維生物技術公司的新冠疫苗已經全部停產。該公司稱,已沒有新冠疫苗產品銷售,自2024年1月起停止發放現有員工的新冠項目績效工資。

美國政府官方網站2024年1月14日發表的《致命性的COVID-19疫苗誘發心肌炎病例的驗屍結果》文章表示,COVID-19疫苗與心肌炎有關,而且在某些情況下,心肌炎可能致命。

文章將COVID-19疫苗可能誘發的心肌炎死因納入驗屍研究中,其中包含28個驗屍病例,有26例患者是受心血管系統影響的。平均死亡年齡為44.4歲,從上次接種COVID-19疫苗到死亡的平均天數和中位天數分別為6.2天和3天。通過對論文的獨立審查,確定所有28例死亡很可能與COVID-19疫苗接種有因果關係。

中國民眾質疑國產新冠疫苗的副作用

自中共強推新冠疫苗「應接盡接」後,不時就有人在社交平台發出接種疫苗後出現病症的帖子,例如肺結節、腦梗、心臟病、白血病等案例,也有突然倒地後搶救不及時猝死的案例,人們懷疑這是打疫苗引發的後遺症。

江西某醫院醫生姜小青(化名)1月19日告訴大紀元記者,她妹妹是科興疫苗的受害者,已於2023年12月18日去世,年僅49歲。

姜小青難過地講述她妹妹接種疫苗承受折磨經歷,「妹妹是開服裝店的,在2021年打完第二針科興疫苗後,手腳麻木不舒服,手指關節和小腿以下到腳趾出現紫癜(因皮膚黏膜和臟器出血而形成的瘀斑),好像血栓的症狀。」「剛開始以為是皮膚病,後來醫生說是紅斑狼瘡,因為有血栓需要做透析,透析過程是非常痛苦的。」

「2023年9月開始,妹妹身體突然出現浮腫,免疫力急速下降,然後各種病發症一下子都出來了,什麼肺結節、血栓、心肌炎、紅斑狼瘡,後期又出現糖尿病等,病情發展非常快。」姜小青說,「去年12月的一天,妹妹在家突然倒地休克,送去醫院在ICU病房搶救了幾天也沒救過來,一句話沒有留下就走了。」

姜小青懷疑,妹妹的死可能跟科興疫苗有關。她自從妹妹得這個病之後就發現周圍有很多人猝死,不管是老年人還是年輕人,突然就走了。「我因為在醫院工作,每天接觸很多病人,有很多血栓病、心臟病、白血病等各種疾病,甚至有小孩得糖尿病、紅斑狼瘡,都不知道是怎麼得的,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患紅斑狼瘡?我懷疑就是打疫苗引起的血液病。」

吉林省林口縣居民李玉琴(化名)1月19日對大紀元表示,「我是2021年打的科興疫苗,當時如果不打疫苗,單位不讓上班。打了之後兩個小手臂往下發木,手攥拳頭費勁,每天用熱水泡腳活血,睡覺前兒子給按摩才能睡著,渾身不舒服。」

遼寧省瀋陽市的劉先生1月26日告訴大紀元,他們公司一個40多歲的男同事,2022年接種科興新冠疫苗後,半邊臉不靈活,後來就面癱了,現在整天戴口罩。「當時封城,搞動態清零,做核酸檢測和打疫苗都是居委會組織的,在居民樓下就接種了,每個打疫苗的都得在同意書上簽字。當時排大隊,後面催,前面工作人員也催,『別看了,每個人必須得簽!』現在想找人賠償沒人管,同意書上寫的『若出現副作用後果自負』。中國老百姓真是不容易!」

近年來,多名為中共站台的新冠疫苗或病毒研究專家接連病亡,多數年紀都不算大,有的還沒到退休年齡。

對此,劉先生表示,「中國傳統文化講究善惡有報,這些所謂專家研究生產出這麼多害人的疫苗,打(疫苗)死了那麼多人,老天能放過誰?他們也得跟著陪葬,一個個年紀輕輕的就死了,蒼天有眼。」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