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武漢財務總監:法輪功學員都是善良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1日訊】法輪大法於1992年傳出後,以「真善忍」為信仰原則,受到廣泛歡迎。但在中共的謊言宣傳下,也有人受到矇騙而誤解。原大陸財務總監岳連慶,通過翻牆與周遊各國,了解到法輪功真相,也見證了法輪功學員的善良。

原大陸武漢財務總監岳連慶,除了經常翻牆閱聽海外的法輪功報導,也經常行走各國,了解很多法輪功真相。

原大陸財務總監岳連慶:「中國(共)政府有很多的謊言,你像那個法輪功,其實不像政府所說,你看法輪功很多的成員,實際上都是很多高知的人員,他們都是有高素質的人,他們也是很文明的。」

她認為,法輪功是將真善忍價值廣傳社會,反觀中共,則是用盡一切力量抹黑迫害法輪功。

岳連慶:「我看那個當時法輪功(上訪)結束了以後,那個廣場上沒有留下一片紙屑,非常乾淨文明,所以我在想,像這麼一個文明的,這麼一個團體,它怎麼可能像中共所說的。」「在美國我也其實接觸,認識到一些法輪功的一些人士,他們其實是很善良,很樂於幫助人的,所以它絕不是中共抹黑所說的,反倒是中共這個組織,其實它就是一個邪惡的,可以說是黑勢力,由它說了算,想整誰整誰。」

她曾有朋友在中國是法輪功修煉者,卻因為秉持真善忍原則,被中共非法關押至勞教所,並遭受酷刑折磨。

岳連慶:「我覺得中國現在,就又走向文革的這麼一個傾向,中共再繼續這樣下去,有可能就會真的再來第二次文革。」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是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中國公開傳出、以「真、善、忍」為準則的修煉方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智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