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公司老闆一家兩代共同觀賞神韻

【2024年02月01日訊】(記者舒楠美國聖荷西報導)Jason Cook是一家有超過140年歷史的老字號攝影公司的老闆。1月31日,他們一家兩代四口人,一起到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本演季在該劇場的第六場演出。

「壯觀!真的很享受,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出。」Cook在談自己觀賞神韻的感受時說。他的話音未落,站在他一旁的太太Robin Cook就興奮地接過話頭說:「我媽媽一直在我耳邊低語:『那是我最喜歡的;那是我第二喜歡的;那是我第三喜歡的」。Robin接著解釋說:「(媽媽)她最喜歡的是長袖舞,其次是黃花舞,再其次是餐廳故事,而排行第四的是桃子舞。」

Cook對神韻演出的天幕尤為稱讚:「舞台和動態天幕效果非常驚人。」他表示,他從小就對中國文化很著迷,小的時候經常和自己的爸爸看原始的中國功夫片。他說:中國文化「非常美麗」。

出身攝影世家的Cook還對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驚歎不已。Jason說神韻節目每年一換讓他「印象非常深刻」。Robin則說:「每年都要想出全新的編舞和節目,太了不起了。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Cook還說:「我對他們反對共產主義的公開程度感到驚訝。當他們在台上唱(反共)歌曲時,我就「哇」的一下。但他表示,他喜歡。Cook的岳母Rita Von Sooster則告訴記者,他們的家裡曾住過一些香港人,「他們也是反共的」,「都是好人,都非常非常聰明」。

Cook提到:「從中國來(美國)這裡的人比其他任何人都感激(美國)這裡,因為他們知道我們有多自由。」

Sooster還專門向記者詢問最後一個節目中橫幅上三個中文字的意思。直到她聽到了是「真、善、忍」三個字,滿意地表示,她明白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