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非裔賠償計劃出爐 14項提案實現全面優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2日訊】週三(31日),加州立法非裔核心小組公布了14項提案,在教育、就業、健康等方面,全面優待加州的非裔族群。

加州政府對非裔族群的補償計劃,持續發酵。週三(1月31日),2024年賠償優先提案一攬子計劃正式出爐。加州立法黑人核心小組,共提出14項提案,要求州府給予非裔民眾優於其它種族的待遇。

14項提案涉及了教育、民權、刑事司法改革、健康和商業五個面向。

在教育上,兩項提案不僅要求為非裔學生提供經濟援助,還要增加入學人數比例。

5項與民權相關的提案,要求歸還符合規定的非裔財產;資助非裔群體脫貧等。

刑事司法改革方面,4項提案要求加州改變憲法,不可強制囚犯勞動等。

另外,2項健康提案要為非裔民眾提供更多醫療和食物。

與商業有關的提案要求州府允許為有犯罪記錄的人發執照,並優先考慮非裔美國人的申請。

這一系列計劃得到了加州州務卿雪莉.韋伯(Shirley Weber)的支持。她表示,美國正在等待加州在賠償非裔方面的領導。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