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所創辦人:喜歡神韻講述中國文化故事

【2024年02月05日訊】(記者楊少玉美國弗雷斯諾報導)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4日下午在美國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吸引了會計師事務所共同創辦人Kelly Hohenbrink攜太太Kim Hohenbrink前往觀看。

Hohenbrink表示,他喜歡演出講述的中國文化故事。

「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美不勝收。舞蹈演員非常美麗,才華橫溢。我喜愛神韻色彩。」Kim連連稱讚神韻藝術家們「非常、非常有天賦」。

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這讓Hohenbrink非常喜歡。

他讚道:「我喜歡演出講述的故事,我喜歡神韻天幕展示的故事背景,我喜歡中國文化。」

中國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神韻講述的每一個故事都讓Hohenbrink著迷。「我喜歡演出講述的所有中國文化故事、中國歷史。」Hohenbrink表示,「我喜歡演出講述的富有神性的中國文化故事」。Kim也讚道:「我也喜歡,那非常感人。」

神韻演出也講述發生在現在中國的故事。

Kim說,她喜歡演出講述的那個發生在公園中的故事,「人們在讀書,那是他們的自由,卻受到限制,那個故事非常感人」。
她補充道:「人們被迫經歷那些(磨難),讓我感到很難過。」

夫婦倆很欽佩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藝術自由。Hohenbrink說:「我支持他們。在我觀看演出的時候,我就在想,我要繼續支持他們,我喜歡神韻演出。」

「是的,是的,我有同感。」Kim表示贊同。

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也讓夫婦倆喜歡。「這場演出需要現場伴奏,我們喜歡現場樂團。」Hohenbrink讚道。

Kim說:「我一開始並沒有意識到這是現場伴奏,然後我看到了(樂團),哇,這是現場音樂,令人難以置信,我喜愛神韻演出的這一特色,傾聽的是現場音樂。」

她讚歎:「那帶給人一種和平,一種平靜與安寧的感覺,觸及人的靈魂,他們演奏的方式,如此流暢,我喜愛神韻音樂。」

Hohenbrink表示:「我會鼓勵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是的,來看神韻吧。」Kim說。

Hohenbrink說:「人們需要自己來看,自己來體驗。」「演出太棒了,太棒了。」」Kim讚道,她很高興得到了一張神韻演出宣傳海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