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雲:談中共對台灣的統戰

【2024年02月07日訊】不知何時起台灣竟出現「台灣大陸一家親」口號,這顯然是中共統戰語言。驀然想起當年中共快被國軍消滅時高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此前,三民主義的中國出現了蘇俄黨支部——中共黨,共匪從此在蘇俄支持下連續不斷打中國人。它喊出「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也沒停止打中國人,直到成立了蘇俄傀儡政府。後來中共企圖當共產世界老大才與蘇俄政權鬧翻。

就算「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騙人口號過時了,兜售「台灣大陸一家親」,既一家親焉何還宣稱不放棄武力「解放台灣」?既一家親為何常規性戰機擾台,還有導彈越過台島事件,這一家親的邏輯誰能說不是流氓土匪式。

「台灣大陸一家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這口號似乎很親民。用流行語說「很接地氣」。歷史上國民黨努力踐行民生主義、民權主義,中共才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現今中華民國下,台灣政黨無論怎麼折騰、領袖怎樣有能力和魅力,都得向民眾展示自己為民福祉的施政要領,都得看民眾臉色,沒人敢公開扔掉三民主義,才有「台灣大陸一家親」統戰赤化語。

台灣普通民眾竟然有幸福的投票權,別說與大陸民眾天壤之別,就是大陸省部級幹部也沒真正投票權。每日掌控民眾的所有大陸社區主任沒一個是民眾選出,大陸民眾就是「屁民」,一個需要的數字而已譬如「人口紅利」,不需要時甚至數字都算不上譬如強制墮胎的「計劃生育」等等。延伸套用到香港:需要時是香港同胞,不需要時「留港不留人」;延伸套用台灣頭上,難道台灣人在共匪集團裡會比香港人有特權?相反中共對台灣會更加嚴酷,因為台灣民眾的選票、自由民主制度和非「黨衛軍」的國家軍隊,讓統戰增加相當大難度。香港是被外人搞的「不一樣」,台灣是中國人自己搞的「不一樣」,肯定讓中共恨之入骨。

歷史上民國強大時,中共不得不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後期民國弱了,中共一反常態咄咄逼人,民國政府連談判資格都被鄙視。如今中華民國雖很強但不大,可是卻有天佑的大海遠隔並有世界正義力量支持。不然,中共根本不會把台灣人民及政府放在眼裡,也不可能有「九二共識」、「服貿協議」之類的共產統戰「陽謀」,更不能出現什麼「台灣大陸一家親」之類,只會用大炮說話,把帶血的利劍懸在台灣人民頭上說話。誰若不信就回憶一下香港:光天化日下鎮壓香港民眾,甚至還有拋屍大海事情。只要共匪能接近你,有力量時就一定要解決你,無需統戰。無力無法解決你才需要統戰,統戰還是為解決你,解決你那深入骨髓自由民主思想和充滿人性的東西。

也就是說沒有大海阻隔,中共根本不屑於跟台灣談統戰。毋庸置疑台灣的命運會不及香港,中共階級鬥爭意識形態會怎樣對待「租借地」和「國統區」?用腳都能想明白。假如「台灣大陸一家親」真的親上了,台灣民眾會很快、迅速成「屁民」,手裡可能只剩中共洗腦的電影票了。台灣民眾如果不珍惜當下;不認真對待選票;不記歷史上中華民國被兩次統戰血淚教訓;不記國民黨被統戰利用者可悲的下場;看不清中共當下對台灣如火如荼的統戰進行時;看不清中共流氓土匪邪惡本性,因此分不清是非,台灣良好的命運就會喪失,三民主義立即葬送。

大陸上不起學、看不起病和住不起房的屁民比比皆是,甚至還有吃上頓飯愁下頓飯的家庭,共匪利益集團卻能連續不斷大撒幣在國際上裝闊顯示所謂實力和收買人心,支撐其邪惡政權「合法」。難道對台灣「國統區」人民格外看重開恩?台灣人民是特殊的人民需要中共高捧?竟然捧到了「台灣大陸一家親」地步,實在令人作嘔。第三次統戰進行時的台灣親共匪現象,更令追求自由民主的大陸人民不寒而慄。千萬不要象當年大陸人民被共匪欺騙而幫助共匪推翻國民政府那樣,然後自己陷入共匪統治的水深火熱中,至今無法自拔。千萬不要以為流氓土匪包裝上世間通行的「政權形式」、「國家形式」,流氓土匪就上了檔次,就能使流氓土匪變了樣,相反欺騙性更強,是國家性、政權性的流氓土匪。

歷史不應重演,黃河水不能倒流。台灣已經融入世界文明,不應與共匪同日而語、回到野蠻時代。就像當年共匪來後摧毀中華五千年文明一樣,只要共匪能統治台灣,台灣無論多高強的文明也必被摧毀,台灣人民就會淪陷與大陸人民一樣水深火熱,因為中共是魔鬼。看不清這一點,很容易上共匪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