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使命街暫停售貨令至少延長六個月

【2024年02月07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舊金山市官員本週一(2月5日)宣布,使命(Mission)街的暫停售貨令,將至少延長六個月。理由是,該地區的街道狀況有所改善。

該禁令最初訂於今年2月25日結束。2023年11月27日,由於擔心未經授權的攤販、銷售被盜物品、人行道無法通行,以及其它危險,官方頒布了為期90天的暫停令。

暫停經營的範圍是,介於14街和Cesar Chavez街之間的Mission街走廊半徑300英尺的區域,每天從上午9點到晚上8點。

舊金山市長倫敦·布里德(London Breed),週一在一份聲明中說:「Mission街的進步有目共睹,居民、商戶和市政工作人員都鬆了一口氣。」

舊金山警察局表示,接報的襲擊和搶劫案件,合計減少了30%。襲擊事件減少了22%,搶劫事件減少了46%。

公共工程部的數據顯示,311服務請求中,有關街道清潔的請求減少了23%。

據CBS報導,官方稱,舊金山市經濟和勞動力發展辦公室,對使命街近200名居民進行了調查。發現76%的人,支持繼續暫停;67%的人表示,他們看到了積極的變化。

「第九區的居民和小企業都注意到,使命街明顯變得更安全、更整潔、更方便了。」代表第九區的參事希拉里·羅寧(Hillary Ronen)說,「然而,我們的工作遠未完成。通過延長暫停令,我們可以在已經取得的進展基礎上繼續努力,同時通過配套服務、市場營銷和勞動力培訓,來支持我們的合法街頭商販。」

但是,實施暫停令後,一些攤販曾對市政當局的行動進行反擊,一些攤販遊行到市政廳,抗議暫停經營,另一些攤販則在使命街的另一個地方開店。

舊金山拉丁裔民主俱樂部聯合主席凱文·奧爾蒂斯(Kevin Ortiz),對The Examiner表示:「除非採取實際措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否則未來只會是那種貓捉老鼠的遊戲。」

布里德市長週一在稱讚暫停令的同時表示,還需要在州一級採取行動。

市長表示,她正在與各市市長合作,修改州法律,使市政府能夠更好地打擊銷贓行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