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將至 大陸畫家、民眾問候李洪志大師

【大紀元2024年02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方曉、特約記者熊斌採訪報導)每年的黃曆新年在中國人的傳統中被稱為過年,問候祝福(拜年)是中國民間每逢過年必有的傳統習俗。2024年的中國傳統新年到來前夕,大陸畫家和民眾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並送上誠摯的祝福。有畫家表示,他身邊很多高級知識分子信奉法輪功。此外,很多人都看過神韻演出的光盤。

畫家:很多高知信法輪功 能看到神韻演出

大陸畫家李先生說,祝李大師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天天開心!

李先生認為,法輪功符合自然科學,人們自然就能接受他,覺得好,從心理修行到強身健體,人們都知道法輪功好。

他說:我知道全國各地有很多人煉法輪功。我們的鄰居基本上都是知識分子,包括老教授啊,都是有文化的人。他們很多人信奉法輪功、信奉「真、善、忍」,是善良的人,很好相處。

李先生說,中共政府迫害法輪功,抓了很多大學裡的教授,鎮壓了一批人。

李先生目前沒有煉法輪功,但是能看到法輪功的書籍,他說,「都是人們私下珍藏的。有些人覺得好,就去學。」

李先生提到,海外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州。據神韻藝術團官網介紹,神韻藝術團是全球頂級中國古典舞與傳統音樂藝術團,以古典藝術的方式復興和弘揚真正的、幾乎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

她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而是對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中華文化與美德的復興。歷史故事、神話傳說、色彩絢麗的服飾、栩栩如生的天幕、還有原創音樂和層出不窮的驚喜——這是視聽的饗宴,心靈的啟迪;一場演出,五千文明,讓觀眾耳目一新。

神韻演出多年來在全球上百個城市巡迴演出,遍及歐、亞、美、澳四大洲。演出在各城市引起巨大轟動,贏得各族裔觀眾讚譽。

中共政權對神韻進行全面封殺,動用一切國家資源和外交手段阻止、破壞神韻的演出。儘管如此,神韻演出光盤早已突破中共封鎖,在中國大陸傳播,在大陸民眾中非常有聲望。

許多大陸民眾飛往台北、東京、洛杉磯等國際大都市,來到劇院觀賞神韻的現場演出,他們讚揚神韻是真正的傳統文化,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李先生說,他們有時候能(從演出光碟)看到神韻演出,很好看。他知道很多人都看過神韻。

事實上,神韻藝術團演出光碟從2009年黃歷新年起就在中國大陸民間流傳開來,並且非常火爆。很多大陸人觀賞之後讚歎道,「神韻是偉大的創舉、史無前例的奇跡!」

大陸民眾對李大師表達誠摯祝福

大陸民眾王先生說:祝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新年快樂!感謝李大師普渡四方,慈悲照耀眾生,讓眾生覺醒。

他說,期待在新的一年裡更多的民眾能夠覺醒,走上回歸的路。

大陸民眾劉先生說:祝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他說,李洪志先生的法輪大法「真、善、忍」理念給大陸老百姓點亮一盞明燈,應該弘揚「真、善、忍」的法理。

劉先生表示,中國社會太需要「真、善、忍」了,(中共政權下)那些掌握權力的人太邪惡了。「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應該在中國大地遍地開花,用善良去對抗邪惡的勢力,使中國的未來更好。

大陸民眾葛先生說: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感謝李洪志大師,感謝法輪功學員,為中國老百姓的自由付出的心血,感謝你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