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教師讚神韻歌曲意義深遠 啟迪人心

【2024年02月09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梅沙市報導)「演出充滿神性內涵,啟迪人的心靈。」鋼琴教師Jana McKay觀看神韻演出后讚歎道,「服裝很華麗,編舞獨具匠心,演員們彼此完美互動。」

2024年2月8日晚,鋼琴教師Jana McKay和兩位少年時的好友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

McKay的母親是專業舞蹈教師,她從小就學習舞蹈,她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神韻舞蹈遠遠超越了芭蕾舞。」她說,「芭蕾舞演員穿足尖鞋跳舞,但神韻舞蹈演員沒有鞋子的助力,他們卻技巧高超。」

她表示,在她的座位上可以清楚的欣賞到舞蹈隊形,「我可以看到他們的隊形變化,看每排有多少個演員。」McKay表示,在觀看舞蹈時,她不由得總是在數着有多少演員同時出現的舞台上,「有時是7個,有時是9個,有時是11個,似乎都是奇數,偶數的時候不多見。看到他們如何變換得这么好,真的很有趣。」

神韻目前不能在中國上演,這令她感到悲哀,「中國人不能欣賞到神韻我感到很悲傷。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讓我心碎。我為中國人感到傷心。」她說希望有一天,事情能夠發生改變,「我相信會這樣的。」

「善與惡的主題,一直要保持善良,做到盡善盡美,我喜歡這個信息。」她說。

她自豪的說,這是她第二次觀賞神韻,「我還帶了更多的人來了,Peggy去年就來看了,今年又來了,我還帶了另一個朋友來看。」

她表示,要感謝神韻藝術家,「非常感謝你們的辛苦付出。我知道你們要跳的那麼好,要付出多少的努力。」

她對神韻的音樂家也表示欽佩,「那個鋼琴家也很棒,還有那個二胡演奏家,我會拉一點小提琴,但是要拉得象二胡演奏家那樣,我想都不敢想。」她接著說道,「歌唱家的唱法听起來不一樣,我們一直在想他們是怎麼唱的,很特別。」

「還有那些歌曲,意義深遠。」她說,「聽到歌曲,我明白了他們的熱情來自哪裡,是因為像他們歌中唱的,太棒了。那是善與惡的較量,有神存在,有更高的神,絕對是的。」

她說,「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非常啟迪人的心靈,擴展人的視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