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實現上市以來的首次年度盈利

【2024年02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三(2月7日),優步(Uber)公布稱,2023年實現全年盈利,這是自2019年該公司上市以來的首次。

在報告第四季業績時,Uber宣布了這項成就。Uber第四季度淨利潤為14.3億美元,超出了華爾街的預期,是去年同期的2倍多,去年同一季度為5.95億美元。

由於共享乘車和送餐服務的需求保持強勁,該公司還預測,2024年第一季度的業績將進一步增長。

Uber首席執行官達拉·科斯羅薩西(Dara Khosrowshahi),在週三的聲明中表示:「2023年是Uber的轉折點,證明我們可以繼續實現強勁、大規模的盈利增長。我們的受眾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參與度也更高。去年我們的平臺,平均每天提供近2,600萬次出行。」

Uber去年最後三個月的營收達到99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5%,略高於華爾街預期的97.5億美元。Uber表示,該公司的總預訂額達376億美元,年增22%。

Uber先前曾在2018年,作為一家私營公司的最後一年,通過投資實現盈利,但週三的宣布,標誌著這家2009年成立的叫車公司,首次從其營運中盈利。

根據美聯社報導,Uber的配送收入增長了6%,叫車業務收入增長了34%。

週三早些時候,Uber的股價創下71.90美元的歷史新高。◇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