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粉紅色可卡因」灣區甜甜圈店老闆被捕

【2024年02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警方稱,灣區一家受歡迎的甜甜圈店的老闆,涉嫌銷售「粉紅可卡因」 而被捕。
該店是Yum Yum Donut在加州的一家連鎖店,每天24小時營業。

聖塔克拉拉縣的記錄顯示,該店老闆路易斯·卡里洛-莫耶達(Luis Carrillo-Moyeda),是一名32歲的聖荷西居民。

聖荷西警察局在週三(2月7日)的新聞稿中稱,在進行毒品調查時,探員們發現了Blossom Hill路400號街區一家企業,製造和銷售毒品的證據。在調查過程中,偵探們確定卡里略-莫耶達是主要嫌疑人。

據警方稱,卡里洛-莫耶達涉嫌製造和銷售「粉紅色可卡因」,這種毒品也被稱為「Tusi」、「2C」、「Pantera Rosa」或「粉紅豹」(Pink Panther),是一種新型合成毒品,含有氯胺酮、搖頭丸、甲基安非他命、可卡因和鴉片類藥物。

新聞稿稱,警方對該公司和卡里洛-莫耶達的住宅執行了搜查令,發現了非法毒品、毒品製造設備、大量現金、彈藥和未經註冊的槍枝。

據NBC灣區新聞報導,山谷醫療中心(Valley Medical Center)的醫生表示,他們還沒有看到任何因服用這種新藥過量而入院的患者,但他們表示,這種毒藥很危險。

SFGate報導說,聖塔克拉拉縣監獄記錄顯示,卡里洛-莫耶達目前似乎並未被拘留。

警方表示,此案仍在調查中,任何知情者,可透過電子郵件:4726@sanjoseca.gov,或致電408-277-4044,聯繫該部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