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好而獨特 公司老闆:能觀賞很榮幸

【2024年02月15日訊】(記者姜麗美國鳳凰城報導)「非常美麗,非常令人屏息,非常藝術,非常陶醉。」投資公司老闆Bob Casstleman看過神韻後讚歎道。

2024年2月14日下午,Bob Casstleman和太太Michelle Casstlema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第二場演出。夫婦倆人在看後都有著一種相同的感受,「神韻美好得令人屏息」。

Casstleman說,「美麗的演出,美麗的風景。舞蹈和歌曲都是我們從未體驗過的。」「音樂非常棒,為演出增添了更多色彩。」

「我喜歡神韻演員與動態天幕之間的互動」,他驚喜道,「這非常有趣,我沒有想到會呈現這樣的效果。」

Michelle覺得神韻的演出非常獨特,「神韻的舞蹈和歌曲的美聲唱法都與我們在美國常見的演出非常不同」。而神韻的舞蹈、服飾和色彩,都讓她感到「美得令人屏息」,「無論是金色的花朵還是水袖舞,都美妙非凡」。

夫婦倆還對神韻展現出的傳統文化及傳遞出的神性信息很感興趣。Casstleman說:「非常有趣,我真的很喜歡,這是我們完全不了解的,全新且獨特的文化,有機會接觸到很棒。」「那是五千年的傳統和歷史,了解到這些太好了,極其美妙!」

Michelle沒想到中國傳統文化中竟有著神傳文化的底蘊,「我們之前去中國時,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的文化」。她也因此明白,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前的中國。

夫婦倆感謝神韻藝術家所付出的努力。Michelle說:「我們感到驚喜,我們很愛神韻,我們感到很特別可以親身觀看演出。藝術家真的極具才華,完全能夠感受到他們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和心血,我們真的很高興能夠成為觀眾的一員,親身看到這一切。」

Casstleman說:「真的非常感謝藝術家的辛勤工作,也感謝他們為我們帶來這場演出,我們感到很榮幸。」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