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下週又迎強降雨 需警惕路況防範斷電

【2024年02月1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南加州即將迎來新一輪暴風雨,但據預報,最強陣雨要到下週才會到來。

KTLA的預報員亨利·迪卡洛(Henry DiCarlo)週四(2月15日)說:「週末看起來比我們原先想像的要好一些。週日開始將有一些雲層形成,可能會下雨……但顯著降雨要等到下週一、週二、週三。」

對於內陸帝國、橙縣和聖地亞哥縣的一些地區來說,暴風雨天氣預計來得晚一些,可能要到週一早上。

國家氣象局預計,到週三,洛杉磯縣沿海和山谷地區降雨量將達到2~5英寸,一些山區和山麓地區的降雨量可能高達8英寸。

本月早些時候襲擊洛杉磯縣的一場風暴,給部分地區帶來了近15英寸的降雨。雨水使地面飽和,在整個南部地區引發了數百起泥石流,並毀壞了部分房屋。

對於即將到來的風暴,預報員敦促居民做好可能停電的準備,並對不斷變化的路況保持警惕。

據氣象局,沿海的高浪也可能會帶來洪水威脅。

預計這場風暴將使雪線高度保持在相當高的位置,海拔7,000~8,000英尺以上的地方可能會有幾英尺厚的積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