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帶來啟發與希望 人生必看演出

【2024年02月16日訊】(記者姜麗美國鳳凰城報導)「我徹底被神韻征服。演出超出了我的想像。多年來,我一直想看神韻,終於有了機會。」2月15日下午,武器裝備公司老闆Jud Beierman如願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第三場演出。

「從樂團、舞蹈演員到動態天幕,所有元素如此協調一致,我從未見過各元素如此精準配合的現場演出。」他說自己最大的收獲就是能看到了神韻的美,「就是美,很美,整場演出美妙非凡」。

他認為,「優雅」一詞不足以形容神韻之美,「也沒有言語能傳達神韻之妙。演員呈現出高度專注與嚴謹,可以看出當他們在舞台上時是全身心的投入,這對他們來說不是一項工作,而是一個他們要達成的使命。」

當看到講述修煉人堅持信仰、和平反迫害的舞劇時,Beierman既震驚又難過,「我知道共產主義的邪惡。我明白演出的內涵。」說到這裡,他忍不住哽咽。

神韻展現出的中神傳文化內容以及古老信仰,令Beierman產生了共鳴,「實際上與我的信仰非常相似。我的信仰,和神韻的理念幾乎完全平行和一致。神韻以一種無法言喻的方式,真正地打動了我,這場演出你必須親身體驗。」

他也多次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感謝,「除了謝謝,我真不知道還能怎麼表達,這是一場非常激動人心的演出。」

他說,「演出為人帶來啟發與希望,以及值得追尋的目標。」「必須親自來看,言語難訴,這真的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