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副總裁欽佩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

【2024年02月16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鳳凰城報導)「美不勝收,令人驚歎。舞蹈、編舞和所有的一切都精美絕倫,引人入勝。」銷售副總裁David Hall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2024年2月15日晚,銷售副總裁David Hall和太太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第四場演出。

David介紹,在高中時他就對中國文化感興趣,學過中國歷史,知道中國有皇帝,「看到演出中展現出這些真是很有趣、很酷,勾起我上學時的許多回憶。」他說,「我們當時學到世界地理和歷史。」

他表示,現在已經看不到這樣的傳統文化的東西了,「所以你們要把傳統找回來。」

「復興傳統非常重要」,他說,「這樣你才能知道你是從哪裡來的,你的文化是什麼。失去傳統令人悲哀。不能了解自己的傳統文化是悲傷之事。」

David從演出中得到許多訊息,「我發現中國人的信仰很有趣,與今天的基督教有些關聯。歌唱家唱的歌曲很有道理,我們的觀念有時會阻礙我們得救,這是真的。我們應該相信神,而不是執著於自己的理解。」

他表示,演出展現神性內涵的部份非常美。「歌曲中所唱的是真實的,是與我們有關聯的。」他說,「我正在了解那個信仰體系,我明白其中的意義。」

David介紹,觀看神韻是他送給太太的情人節禮物。他還帶了他的岳母和弟妹來看,為慶祝她們的生日。

他表示,要感謝神韻演員,「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和他們的奉獻精神。演出太美了,我真的很陶醉。非常感謝。」

他表示,大家應該來看神韻,「神韻娛樂性強,非常引人入勝,讓你目不轉睛,令人陶醉。大家都應該來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