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經理盼神韻十載 讚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2024年02月17日訊】(記者姜麗美國鳳凰城報導)「演出實際上比我想像的更有神性內涵,展現了天地之間的關係。我來之前其實並不確定會看到什麼樣的節目,但我只知道,我已期待10年之久,演出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房地產集團經理Krystal Tait看過神韻後說。

2024年2月16日晚,Tait與祖母Michelle Serries一起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本演季在美國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第五場演出。

Tait特別喜歡神韻舞劇,「這一個個獨立的故事,通過藝術的方式呈現出來,還展現了背後的情節與寓意,真的非常引人入勝。」

神韻絕美的服飾與動態天幕的設計,令她大開眼界:「服飾美不勝收。還有動態天幕。神韻獨家發明了這一技術,熟練運用這一技術,太強大了。」

Tait的祖母Serries是一位教師,她認為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有著絕對的教育意義」。

而且在觀看的過程中,她的身心都感到前所未有的放鬆,「神韻令人精神振奮,身為一名教師,經過一整周的忙碌教學,能觀看演出讓我得到了很好的放鬆。」

「我很愛神韻,我真的很喜歡。」她表示自己聽聞神韻多年,「孫女在聖誕節買了神韻票送我,所以我從12月起就一直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很高興今晚能來到這裡看神韻。」

祖孫二人都十分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Serries說:「非常感謝神韻給我們帶來這場演出,讓我們有機會看到傳統舞蹈、聽到傳統音樂並分享這種文化。」

Tait補充說:「神韻藝術家的才華令人無法忽視。他們給世界帶來的演出如此美麗和重要。藝術、舞蹈和演出的呈現將人們聚集在一起。請繼續這樣的宗旨,真的太美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