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主觀神韻 體悟要為信仰挺身而出

【2024年02月19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鳳凰城報導)「那個發生在當今中國的場景觸及我的內心,那個女孩為信仰抗爭的勇氣非常感人。」 牧場主Kim McElroy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我們應該為我們信仰的權利挺身而出,不要等到為時已晚。」

「我同意她說的,我們應該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事,並幫助中國人抵制共產黨的迫害。」Dave Pawel也表示。

2024年2月18日下午,牧場主夫婦Kim McElroy和先生Dave Pawel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 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第八場演出。

Kim McElroy和Dave Pawel夫婦是亞利桑那州一家知名的自然放牧大型牧場場主,他們的牧場是該州經過美國農業部流程驗證的草飼認證牧場之一。夫婦二人在當地經營牧場已經有20多年了。

觀看了神韻演出,夫婦二人都表示非常喜歡。Pawel說,「整場演出給我留下美好的印象。」McElroy接著說道,「我們很喜歡這個演出,服裝很美,還有舞蹈演員的舞姿,舞蹈編排如此緊湊,如此協調一致,節目簡直太精彩了!」

神韻旨在復興和弘揚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將傳統的價值觀通過舞台展現給現場觀眾。

McElroy表示非常認同,這與她的信仰有相似之處,「都談到了神創造了世間萬物,而且為人規範了道德準則。」她說,「我喜歡這些價值理念,我認為我們需要她。」

她接著說道,「復興傳統非常重要,因為沒有道德的指南,人類就沒有了方向,你可以在當今的世界各地看到道德敗壞的證據。」

最後她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欽佩,「神韻的舞蹈演員太棒了,可以看得出他們訓練有素,能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和對肌肉的控制,動作穩健。而且節奏如此同步,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