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2024元宵花燈會24日熱鬧登場

(大紀元訊)北加州南灣臺灣同鄉會將於2月24日(週六),在僑教中心擧辦元宵花燈會,門票5元,六歲及以下的小朋友免費。小朋友可獲贈龍年燈籠,現場還有紅豆湯、紅包發放。歡迎各界朋友全家一起來歡度元宵。

本次活動節目豐富多彩,有舞獅迎賓、中國功夫、花式扯玲、詠春拳、原住民舞蹈、印度舞蹈、臺語合唱團演唱等表演;活動特別安排小朋友現場提燈籠走秀,讓他們有機會親身參與其中。

活動現場有老師指導小朋友搓湯圓,還有扯鈴示範,以及布袋戲偶的展示。此外,有畫糖老師現場製作各種生動的動植物造型糖畫,讓大家可以近距離欣賞獨特的技藝。

活動中還提供正宗的臺灣及客家美食,包括阿美廚房的各色飯團、麻辣鴨血臭豆腐、大腸包小腸、炸臭豆腐;阿梅好滋味廚房的傳統刈包鹹湯圓、豬血糕;Ami臺灣美食的客家艾草菜包、傳統客家肉粽,還有龍鬚糖、現打甘蔗汁、段純真牛肉麵等等。

時間:2月24日(週六)4:00pm-8:00p m

地點:南灣華僑文化中心,100 South Milpitas Blvd, Milpitas。

現場購買門票,票價5元,美食必須向美食攤位現金購買,親子遊戲活動免費。贈品龍年燈籠、紅豆湯以及紅包,送完即止。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