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發布洪水泥石流警報 風暴將持續到週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0日訊】從週一(19日)開始,一場風暴將給南加地區帶來大量降雨,多地已經發布泥石流和洪水警報,民眾應關注新聞,危險來臨時迅速撤離。

記者李佳音:「一場強烈的太平洋風暴週一(1月19日)給南加州帶來了大量降雨。

同時,國家氣象局向西好萊塢、比佛利山莊和卡拉巴薩斯等的洛縣和文圖拉縣地區發出了洪水警報。」

由於道路積水,105號高速公路的部分匝道口已經關閉,具體開放時間未知。而因上一場風暴遭到侵蝕的一號高速,仍在夜間關閉。官員也擔心這場風暴會給公路帶來更多損害。

部分山區面臨泥石流的風險,因此洛縣當局已經向伍德蘭山附近Santa Maria路上的居民,發出疏散警告,一直持續至週三上午九點。

聖巴巴拉機場也因洪水威脅,取消了所有的商業航班,預定了近期機票的旅客應提前查詢航班狀況。

這場風暴預計會給洛杉磯大都會區的沿海和山谷地區,帶來2至5英寸的降雨,山區降雨會更多(4-8英寸)。

同時,山區可能會出現強風和降雪,沿海地區會出現巨浪,沙加緬度山谷中還有龍捲風威脅。

記者李佳音:「風雨將持續到本週三。預計週四週五開始,將會有適度的升溫。但下週末可能會有另一場降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