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前首席執行官之子被發現死於大學宿舍

【2024年02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據多家媒體報導稱,YouTube前首席執行官蘇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的19歲兒子,被發現死在加州伯克利分校的宿舍裡。

這名學生名叫馬可·特羅珀(Marco Troper),19歲,於2月13日下午4點23分被人發現失去意識。加州大學警察局(UCPD)在一份聲明中說,2月13日,在該大學克拉克.科爾校區(Clark Kerr Campus)的一間宿舍裡,急救人員嘗試採取挽救生命的措施,但該名學生最終被宣布死亡。

特羅珀的祖母埃絲特·沃西基(Esther Wojcicki),在Facebook上發文,證實了他的死亡和身分。

「我心愛的孫子馬可·特羅珀(Marco Troper),19歲,昨天去世了。我們的家庭遭受了難以理解的打擊。」埃絲特寫道。

埃絲特還表示,特羅珀剛開始在加州大學一年級的第二個學期,主修數學,「而且,他真的很喜歡數學」。

《舊金山紀事報》的初步報導表明,特羅珀「可能因吸毒過量」而死亡。埃絲特說,她相信她的孫子「攝入了導致他死亡的毒品」。

「他吞下了一種藥物,但我們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她說,「我們確實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它是一種毒品。我們希望防止這種情況發生在其他家庭身上。」

他的官方死因尚未公布。

據SF Gate報導,特羅珀來自硅谷的一個著名家庭。他的母親蘇珊·沃西基,曾擔任YouTube首席執行官數年,於去年2月辭職。他的姑姑安妮·沃西基(Anne Wojcicki),是基因檢測公司23andMe的共同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