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投資人:罰川普鉅款 正使企業逃離紐約

【大紀元2024年0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霆綜合報導)美國創業投資實境秀《創智贏家》(Shark Tank)主持人、明星投資者奧利里(Kevin O’Leary)表示,紐約法院對川普裁罰3.55億美元,已使紐約淪為「超級失敗者」,他表示不會再向該州投資。

上週五(2月16日),法官恩戈倫(Arthur Engoron)針對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提出的民事欺詐案,命令川普支付超過3.55億美元的賠償金,並禁止川普在三年內參與紐約的商業活動。

「我對此感到震驚」,奧利里週一(2月19日)接受福克斯商業頻道採訪時說,「我根本無法理解或搞懂這項裁決。這是毫無道理的。」

奧利里說:「它已是名列前茅的失敗之州。我現在絕不會在紐約投資,我不是唯一這麼說的人。」

他表示,現有的企業和新企業正準備離開紐約,前往其它州,如德克薩斯州和佛羅里達州。

「你認為任何外國機構、私募股權公司或退休基金,還想來紐約嗎?不!這就是為什麼紐約人應該擔心。」他繼續說道。

他說,這個判決將讓紐約州淪為「超級失敗者」(mega loser)。

在此之前,奧利里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也批評,這一裁決是「不公正的」、「令人震驚的」,且是「非美國式的」。

「事實上,他(川普)被判有罪,就好比地球上每個房地產開發商都被判有罪一樣。」他說。

「我不明白,哪裡有人受了傷害……哪個開發商對自己建造的建築物,不尋求最高的估價?」奧利里說。

奧利里認為,上訴後該判決會被推翻。他警告說,這一裁決可能會對美國商業產生久遠的影響。

他強調說:「這對國家的健康不利。我希望對此進行復審、上訴和翻案,因為這對每一位相關人士來說都是錯誤的。」

奧利里補充說:「如果維持這項判決。每個開發商都應該入獄。他們必須被判有罪。他們必須停業。不能這樣對待他人。這與川普無關。」

川普在其社交平台「真理社媒」(Truth Social)上寫道:「奧利里太棒了,他說的都是事實。腐敗法官做出裁決後,企業逃離紐約市和紐約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