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兒童在北加沙斯塔大壩附近露營地墜河身亡

【2024年02月2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警方消息,週四(2月22日)上午,兩名兒童在北加州一個露營地附近掉入湍急的河流喪生。

據《舊金山紀事報》(SFGate)網站報導,沙斯塔縣警長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上午9點過後,在接到孩子們在沙斯塔大壩(Shasta Dam)附近被沖走的報告後,警員們立即作出響應。

另據《沙加緬度蜜蜂報》(The Sacramento Bee),該報查閱的警方廣播調度存檔顯示,一位在查派-沙斯塔越野車區(Chappie-Shasta Off-Highway Vehicle Area)露營的來電者報警說,一名八歲兒童沿山坡溜下去後,他們尋找了五分鐘未見其蹤影。

警長辦公室在下午更新的一份聲明中說,包括潛水隊在內的救援人員在水中進行了搜尋,隨後打撈出兩具屍體。聲明說:「沙斯塔縣警長辦公室和相關機構向遇難者家屬表示最深切的慰問。」

警長在調查之後的聲明中說,在通往河流的排水暗渠附近,岩石和碎石從山坡上脫落,兩名兒童被碎石裹挾著,從山坡上摔了下去。

搜救過程中,水壩放水量暫時降低。

事發地點位於凱斯威克水庫(Keswick Reservoir)西側,即沙加緬度河在沙斯塔大壩和凱斯威克大壩(Keswick Dam)之間的河段。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