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罷免紐森活動開跑 紐森宣布迎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伴隨著加州的治安、遊民、物價等一系列問題的惡化,第五次罷免紐森活動在週一(26日)拉開帷幕。州長紐森則是發表推文,正式迎戰。

保守派人士正在發起新一輪的罷免加州州長紐森活動,他們斥責紐森為了自己的總統野心,置加州於不顧。

罷免活動組織方「救援加州」(Rescue California)指出,目前加州面臨著數百億美元的預算赤字,而紐森卻每年花納稅人的錢,為70萬非法移民提供醫保,同時削減退伍軍人、學生等項目資金。

在疫情期間,紐森下令關閉學校的時間,比其它州更長,導致學生學習落後。

另外,關閉監獄、釋放囚犯,削減公共安全法案等政策,導致犯罪橫行。

加州面臨全美數一數二的高稅收和高房價,紐森還花費數十億美元制定遊民計劃,卻毫無成效。

罷免活動方認為,加州需要一位全職州長,切實地解決這些棘手的問題。因此,他們週一正式向州長辦公室遞交罷免文件,期待可以將罷免倡議加入選票。

而紐森則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這是川普共和黨人發起的另一場浪費資源的罷免活動,以分散民間對民主和墮胎權的注意力。他認為自己將贏得戰鬥。

事實上,這已經是自紐森上任以來,民間發起的第五次罷免活動。僅管之前都以失敗告終,但罷免方表示會再接再厲。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