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6家商店凌晨被砸 嫌犯破門搶現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8日訊】至少六家位於洛杉磯西部沿海地區的商店,在週二(27日)凌晨被竊賊闖入犯案。除了家庭經營的小企業外,星巴克等連鎖店也未能倖免。來看記者稍早的報導。

我身後這個plaza,從星巴克到拐角的烤肉店,幾乎全部在週二凌晨被破門而入盜竊。破碎的玻璃和臨時的木門,都是對這場連環盜竊案無聲的反抗。

受害業者告訴本台記者,盜賊搶走約200美元現金和其它物品,修繕玻璃門也需要600至800美元。他擔心保險理賠後,往後的保險費用都會上漲。

另一家烤肉店的員工則說,這已經是今年第四次店鋪被砸。所幸他們店裡不存現金,所以盜賊並沒有搶走任何東西。

顧客Eddie:「太糟糕了,讓人害怕。」

顧客Jane:「犯罪令人不安。所以自己小心吧,觀察周圍的情況。如果看到犯罪,不要試圖阻止它。因為你不知道罪犯有多猖獗,希望大家平安無事,我很遺憾聽到這樣的事情發生。」

除了這五家相鄰的店面外,0.2英里外的知名美妝連鎖店和威尼斯海灘市的商店,也被盜竊。

洛杉磯市警局官員Michael Applegate:「所以一共有三人被捕。兩人因發生在林肯大道和馬克斯埃拉大街的商圈入室盜竊案被捕,另外一起入室盜竊案發生在威尼斯地區的達德利大道上。路人幫助識別並抓住了一名嫌疑人,當地警官在那裡逮捕了第三名嫌疑人。但這名嫌犯與這裡的案件無關。」

洛杉磯市議員帕克(Traci Park)認為,地方檢察官必須正視犯罪問題,嚴懲罪犯。

洛杉磯市議員Traci Park:「我們必須認真打擊洛杉磯市的犯罪。」「但是地方檢察官在哪裡,我們需要一位願意起訴犯罪的地方檢察官。不幸的是,現任地區檢察官的領導失敗了,他加倍推行糟糕的政策,這些政策繼續使犯罪問題變得更糟。」

截至週二中午,受害商家都已經開門營業,大部分破損的門窗也已經換新。

目前洛杉磯市警方正在調查更多的案件細節,他們也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劉佳佳在洛杉磯的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