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社團開新聞會 揭中共干擾神韻在韓演出

【大紀元2024年0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韓國記者站報導)近日,韓國民間社團、神韻韓國主辦方「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在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揭露中共對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韓演出的干擾,以及中共以統戰手段「溫水煮青蛙」式滲透韓國的現狀。

2月29日中午,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位於首爾明洞的中共大使館前,他們打著「揭露中共利用統戰術干擾神韻在韓演出新聞發布會」橫幅,舉行新聞發布會,受到往來行人及不少中國遊客的關注。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權洪大在會上發表聲明指出,中共為將韓國「赤化」,正從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等各個領域對韓國進行統一戰線式滲透,特別是操縱和利用在韓的華僑社團和各種民間團體,包括「韓中議員聯盟、孔子學院、韓中文化協會、韓中城市友好協會、中國國際文化交流中心、韓中合作發展協會等50多個團體」。這些團體統一偽裝成友好交流團體,欺騙韓國人,甚至一個人管理著上述中的十多個偽裝團體。

他特別強調,中共最危險的戰術,是利用文化工程改造韓國國民的意識,並收買韓國基督徒和在韓朝鮮族參與其中。他說一個典型案例是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遭到干擾。

聲明中舉例說,中共利用冒充基督徒的吳名玉,向韓國各劇院發送虛假公函,並在媒體上進行抹黑宣傳神韻,打騷擾抗議電話等,多年來還在韓國各地演出場所門前策劃反對神韻的示威活動。而吳名玉卻以「海外重要活動人士」之名被中共官方頒發獎章,她在中共的造假破壞行動中扮演頭目角色。不僅如此,「河南省宗教局2017年2月曾邀請韓國繼佛教之後、1884年由美國傳教士傳入韓國的第二大宗教『改新教』團體撰寫謊言連篇的『有關法輪功研究報告』,進一步抹黑誣衊法輪功。」

美國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其使命是復興共產主義出現之前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2024年,神韻藝術團的世界巡迴演出已發展至8個團同時在全球上演,足跡遍布200多個城市。由於藝術家們的精湛詮釋和所傳達的深遠內涵,所到之處均受到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門票屢屢售罄。

然而,神韻演出自2007年前在韓國首次上演以來,中共長期對其進行干擾和破壞,受到各界譴責。而部分韓國劇場也迫於壓力,拒絕向神韻租借演出場地或在簽約後取消演出。

聲明還指出,韓國因中共的壓力而不允許美國的藝術團演出,特別是一些愚昧的親中派官員提出的理由令人費解而荒謬,稱「解決朝核問題和經濟問題,必須取悅中共」。

權洪大對此指出,「這是非常荒謬錯誤的判斷。」眾所周知,沒有中共在背後的支持不論從經濟還是技術上朝鮮有能力製造核武嗎,今天又能以核武來威脅大韓民國嗎?聯合國在對朝鮮人權、核武制裁投票會議上沒有中共屢次對制裁朝鮮投反對票,他能那麼囂張嗎?

權洪大呼籲,為保衛韓國免受中共滲透,提升韓國安保,希望韓國劇場的相關人士收集中共大使館干擾神韻演出的證據,「韓國的國民邀請美國藝術團表演,而(劇場)以不符合中國共產黨的意識形態為由,不允許演出,這是絕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法輪大法佛學會祕書長吳世烈也在發言中表示,中共在韓國種種行為嚴重干涉韓國內政,「外交官在駐在國的活動應遵守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即進行外交活動時,必須經過(當地)外交部的協商。然而,中共大使館的人員不僅未經外交部確認,而且自行訪問地方政府和劇院,威脅地方政府負責人和劇院經理不准許向神韻租借劇場……這是無視韓國法律的行為。」

吳世烈在回答現場記者提問時進一步表示:「如果韓國一再對中共讓步,任它擺布,它會得寸進尺,韓國就將面臨被共產化的境地。」

他在最後還強調,希望韓國國民銘記:應該明確區分中國與中共。我們熱愛中國,熱愛中國人民,但是對殘害人民、破壞傳統文化、扼殺宗教信仰的中共,我們會一如既往地面向全世界曝光其醜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