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駕車衝撞小學生釀傷亡 目擊者述詳情

【大紀元2024年03月02日訊】(大紀元專題部記者寧芯採訪報導)3月1日,山東德州市發生一起慘重交通事故,一男子疑似為了報復社會喝農藥醉駕撞小學生,現場目擊者稱撞了大約40人,其中7人死亡,肇事司機搶救無效死亡。

大陸媒體報導,3月1日13時41分,山東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接獲報警:105國道與101省道交叉口北側寶信加氣站附近發生一宗交通事故。經了解,新泰市男子王正濤駕駛黑色轎車行至德城區第三實驗小學安居苑校區門口附近,撞傷十餘名兒童(具體人數正在統計中),傷者已送往醫院。

大紀元記者採訪到一名現場目擊者陳鵬(化名),他向記者描述現場情況說:「路上、溝裡都是學生,孩子都在哭。孩子的頭部下面、身子下面都是血,有一個小男孩喊『他還有呼吸,救救他』。」

陳鵬說,肇事司機先撞了一輛行駛中的電動車,然後衝向學生群,「撞了一次又倒車回來碾壓被衝撞的學生」,之後司機開車逃跑。

他表示,當場被撞死的學生有五六人,搶救無效死亡2人,撞了40人,有人輕傷,有人重傷,傷者有20餘人左右。

陳鵬在現場時警察還沒有過來,是他打電話報警的。警察來了之後封路,只允許家長在現場。救護車是在封路之後到達的,或許沒有想到事故如此嚴重,剛開始來的救護車救助不過來。

他說,官方根本不敢報導實際的死傷人數,死傷多少只有他們當地人知道。第一人民醫院救治不過來,後來又送到第二人民醫院搶救。

事發當天,因為醫院缺乏血液,當地熱心市民排隊捐血。

他表示,司機是早已經預謀好的,專門挑學生上學的時間,司機喝了農藥和酒之後肇事,報復社會,目前司機已經搶救無效死亡。

據了解,司機是殘疾人,又查出身患癌症,因為申請國家補助未批,產生報復社會的念頭。

事發後當局極力封鎖消息,網上影片被刪除,也不披露真實死亡數字。陳鵬表示,發影片的網民都被派出所打電話警告。

此事件是山東自中國新年以來第二宗重大惡性事件,兩宗事件都是報復性殺人。

2月9日,中國新年大年三十,山東日照市莒縣宅科村發生了21人死亡的特大槍殺血案。莒縣槍殺血案可謂近幾年發生的最大命案,震驚海內外。一名剛出獄的男子夥同數人一起,在大年三十晚上零時,趁村民家家放鞭炮之際,開槍殺人,第二天又回來再行凶。據當地村民向大紀元透露,當天夜裡全村有5家11口人被殺,初一早上又有10人被殺,全村共有21人遇害,20人受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