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中學生因人工智能裸照醜聞被開除

【2024年03月0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上個月,洛杉磯比弗利山莊一所中學的同學之間互傳人工智能(AI)合成的學生裸照,學區官員在調查後於週五(3月8日)公布了新的細節。

據KTLA報導,比弗利山聯合學區(Beverly Hill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總監布雷吉(Michael Bregy)在一封信中寫道:「16名八年級學生被確定為受害者,另有5名八年級學生涉案。」

根據學區發布的一份新聞稿,學區管理人員於2月21日首次得知同學們的面孔被疊加到人工智能生成的裸照上,並在比弗利維斯塔中學(Beverly Vista Middle School)傳播。

人工智能圖像生成器使用機器學習算法來創建或處理數字圖像。

「這起事件的重要意義在於,在24小時內控制了涉及當事人的孤立事件。」布雷吉在信中說,「此外,我們認識到孩子們仍在學習和成長,在這個過程中,犯錯本身就是一部分。然而,問責是必不可少的,我們已經採取了適當的措施。」

布雷吉沒有提及有關措施的細節,但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學區教委會在週三晚上的特別會議上投票決定開除這五名學生。

學區沒有公布五名學生的姓名。

比弗利山莊警察局對該事件的調查仍在進行中,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有學生面臨法律後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3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