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餐廳老闆讚神韻中華文化秀太壯觀了

【2024年03月09日訊】(記者孫艾黎美國克萊蒙特報導)「我認為所有文化都有著美麗的歷史,但透過舞蹈和音樂表現出來真是太壯觀了!」餐廳老闆Ruzan Graham首次觀看神韻後如是讚歎。

Graham是一位連鎖餐廳老闆,還曾參與錄製多集日間脫口秀節目《家庭與親情》。2024年3月8日晚,她與好友Ruzanna Gevorgyan、家人一同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本演季在加州克萊蒙特布利奇禮堂(Bridges Auditorium – Pomona College)的首場演出。

Graham表示,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舞劇《寒窯》,「這個故事讓我很感同身受。這是每個人都能夠理解的愛情故事。」

不僅如此,Graham還很喜歡神韻演出現場管弦樂團的演奏,「我們在中場休息時才意識到這是一支現場管弦樂團,當我們知道到這一點後,整個體驗都完全不同了。」

Graham也很喜歡中西方主持人對節目的介紹,「我認為畫龍點睛的是整個故事的呈現。在節目之前提供一些解說很有幫助,這樣讓我更好地投入到整個觀賞體驗中。」

朋友Gevorgyan曾是一名職業舞蹈演員。看完演出後,她對神韻演員深厚的舞蹈基本功表示敬佩,「對我來說,舞蹈部分絕對是無與倫比的部分。」

Gevorgyan還表示神韻演出讓她十分享受,陶醉於其中,「我不太聽中國音樂,但我喜歡她。看到這樣的演出,聽著這樣的音樂,兩者結合起來對我來說非常具有啓發性,我喜歡極了。」

最後,兩人都對神韻藝術家帶來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謝。Graham說,「真優秀啊。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對藝術的付出和投入。我相信這絕對是受到所有人讚賞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