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神韻傳遞出普世信息 提醒人守住善良

【2024年03月10日訊】(記者姜麗美國克萊蒙特報導)「演出不僅僅有舞蹈和(舞劇)演出,還有音樂及展現了文化,並傳遞了一個非常美好的信息。」談起觀看神韻的感受,律師Sabrina Beg如是說。

2024年3月9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克萊蒙特布利奇禮堂(Bridges Auditorium – Pomona College)上演了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Beg與家人一同觀看了演出。

「我喜歡(神韻的)舞蹈, 而且我認為觀看神韻是深入體驗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好機會,所以我一直想來看演出。」她說,「神韻確實不會令人失望,她美若夢幻,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神韻確實非常精彩,如此引人入勝;神性主題也非常好,」 她連連讚歎說,「樂團的現場演奏帶給我一個驚喜,音樂悅耳動聽,而且製作精良。 」

Beg表示,她最喜歡仙女在雲間長袖輕舞的情景,還有滿台燦爛綻開的黃色花朵,「還有那個關於善有善報的舞蹈」。

神韻所傳遞出的美好信息,更是令她心生嚮往,「演出傳遞了一個非常美好的信息,提醒每一位觀眾保住善, 一首歌曲也唱到這個主題,非常觸動人心。 」

「這個信息絕對在我的心中激起了共鳴」,Beg說,「而且我認為她會在很多有著不同信仰的人心中激起共鳴,無論人們是否有某種信仰, 因為這是一個普世的信息,如果每個人都能夠聽從這個信息,我們的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最後她說,「他們每年會推出一套全新的節目, 這樣我就可以再回來觀看演出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