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法務官願神韻到中國演出

【2024年03月11日訊】(記者舜華美國斯波坎報導)2024年3月10日,首席法務官Chuck Thompson和太太Sheila Thompson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斯波坎第一州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三場演出。Thompson讚美道:「非常精美,我們都非常喜歡!」

Thompson是一家企業的首席法務官,兼任公司祕書長,他對男低音歌唱家的演唱情有獨鍾,「(我喜歡)男低音,就是很喜歡。」

而Sheila則鍾愛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我喜歡女高音,優美的女高音, 我很欣賞女高音演唱的畫面。」

Sheila是一位資深會計,她讚佩神韻藝術家「極富才華,且美麗動人」。

Thompson認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意義非凡,「我認為這對中國的未來非常重要。」他希望神韻有朝一日可以回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發源地中國,「讓我們一起祝願(神韻回中國)。」

同時Thompson對神韻藝術家表示欽佩,「祝賀他們(演出成功),要堅持做下去。」Sheila也補充說,「祝福他們,請將這麼美好的工作一直做下去!」

當天Sheila的姐姐Ginger也來到了劇院,這是她二度觀賞神韻,當被問及哪個是她最愛的節目時,她笑著說:「太多了!」

Ginger說,12年前自己曾在波特蘭觀看過神韻,而今年的演出同樣「精彩紛呈,鼓舞人心,所以我們又來了」。

Sheila認為,觀神韻是一場「鼓舞人心的文化之旅」,Ginger也很讚同:「可以學到文化」。他們都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演出推薦給朋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