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前高級參謀長想深入了解法輪大法

【2024年03月13日訊】(記者林南宇美國夏安報導)「我被他們的熱情所融化,他們有著驚人的天賦!」Rick Ward觀看神韻後對舞蹈演員的精彩演出讚不絕口,並表示,有關法輪大法的故事觸動心靈,他想要回家後深入了解。

Rick Ward是退役海岸防衛隊軍官,並曾擔任過高級參謀長。2024年3月12日晚,Ward與太太、人力資源專家Shawna Ward及3個兒女,在美國懷俄明州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觀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中國古典舞有著幾千年的歷史,極具藝術表現力。Ward和太太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他們對中國古典舞情有獨鍾。

他說,「我喜愛水袖舞蹈是因為舞蹈很純淨,而展現西藏的舞蹈也很棒,我們從未見過如此精彩的舞蹈!她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感受,我所感受到的就是乾淨與純淨,舞蹈演員也與觀眾有著積極的互動,我尤其喜歡主持人的介紹。」

Ward進一步表示,「主持人非常棒!他們與觀眾互動,這讓觀眾有身在其中的體驗,這點非常好。」

對於演出中表現當今中國正在發生的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那一幕,Ward深表觸動,「對我來講,關於法輪大法的那部分非常吸引人,而且對於正在發生著的事件提供了豐富的資訊。」

太太Shawna也表示,那個舞劇的故事情節觸動心靈。「那故事讓人心碎,尤其是這個迫害正在當今(中國)發生著。」

Ward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讚佩,「我被他們的熱情所融化,他們有著驚人的天賦,尤其是在編舞方面,他們整齊劃一,而且他們每個人的笑容都那麼的燦爛,再加上他們所展現出來的熱情與能量,這真的是太棒了!我非常喜愛。」

「我可以感受到他們是那麼的投入,我也非常尊重他們的奉獻與努力,這深深打動著在場每一位觀眾。」他說。

Ward最後表示,回去後他要深入了解法輪大法。「我從未聽說過大法,這次我回家後一定要深入了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