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無與倫比 部門總監:我們每年都要來看

【2024年03月14日訊】(記者孫艾黎美國柯斯塔梅莎報導)「視覺效果無與倫比!」飛機維護部門總監Scott Coryea首次觀看神韻壓出後讚歎。

Scott Coryea是一家商務航空公司飛機維護部門的總監。2024年3月13日晚,Scott Coryea陪太太Kathy Coryea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場演出。

Kathy表示,他們久聞神韻大名,但一直沒去觀看,「這次有機會,我們就把握住,來觀賞演出了」。

「我感動得熱淚盈眶,不僅是演員、音樂和舞蹈,整個節目展現的協調性令人驚歎不已。而且,節目中所表達的一切都是如此強大。」她說。

「演出真是太棒了,我也非常喜愛她。」Coryea表示,動態天幕與舞台上演員還有樂團之間完美的互動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別是那動態天幕,讓演員在天幕中來回穿梭的演出方式真是太棒了」。

當談及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時,Coryea說:「我認為這種文化非常美好,我從中學到了一些我事先並不知道的東西。然而,想想中國發生這種變化,過去什麼樣及現在的樣子,真是令人傷感。」

「在世界上,我們做為人都在爭取相同的事情,無論是在美國還是其他國家」,Kathy說,「然而,(能夠)運用自己的藝術、自己的才華、自己的才智超越這一切,並教育和啟迪他人,他們做得太令人欽佩了,真的令人欽佩。」

Coryea接著說:「我無法想像他們為此付出的時間和精力,真佩服他們的奉獻精神。」。

Kathy還表示,從演出中她意識到並非只有一個神,「雖然我們都有不同的信仰,但其實是一樣的,是對神佛的意志的遵從令我們立於不敗,並保持完整」。她認為這就是人們會堅守自己信仰的原因。

最後,Coryea說,每年觀賞神韻演出將成為他們家的新慣例,「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每年都要來。因為我們現在知道他們每年都會推出全新的節目,所以我們肯定還會再次回來觀賞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