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連環搶劫案二嫌疑人灣區落網

【2024年03月15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南灣聖荷西警方週三(3月13日)宣布,涉嫌在灣區和北加州搶劫多家銀行的一男一女,已被逮捕。

3月6日,37歲的灣區安蒂奧克(Antioch)居民布蘭登·洛佩茲(Brandon Lopez),和43歲的塔瑪拉·布什(Tamara Bush),在洛佩茲的家中被警方拘捕。警官說,他們搜查了洛佩茲的住所,發現了一把槍和彈藥。

警方相信,洛佩茲和布什至少對聖荷西(San Jose)、米爾皮塔斯(Milpitas)、菲利蒙(Fremont)、莫德斯托(Modesto)和沙加緬度(Sacramento)等城市的六起銀行搶劫案,或銀行搶劫未遂案負有責任。

2月12日,一家位於聖荷西West Capitol Expressway 500號街區的銀行,發生搶劫案。警方稱,一名男性嫌疑人進入銀行,向出納員遞了一張紙條,並索要錢財。紙條上寫道:「我需要你們兩個抽屜裡所有的錢。動作要快。別耍花招。」

隨後,嫌疑人攜帶一千多美元現金逃離。

聖荷西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刑偵人員確認,洛佩茲是這起銀行搶劫案的主要嫌疑人。在調查過程中,他們發現,洛佩茲對在灣區和北加州的另五起銀行搶劫案,或搶劫未遂案負有責任。

警方確認,在這六起案件中,布什都作為協助逃跑的司機。

目前,這兩名嫌疑人因涉嫌搶劫,被送往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縣監獄。

根據監獄記錄,洛佩茲和布什都不得保釋。

警方週三表示,這兩人還在其它縣面臨其它指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