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總裁觀神韻 體悟道德感獲提升

【2024年03月17日訊】(記者舜華美國波特蘭報導)「藝術、服飾、編舞和音樂家都非常棒。」副總裁Cliff Fenning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他還表示神韻可以改變人的觀念,讓人的道德得到提升。

2024年3月16日下午,在醫療保健行業擔任副總裁的Cliff Fenning與妻子、教師Beth Fenning一起,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夫婦倆人都很喜歡表現黃花綻放的舞蹈,Fenning驚歎:「哇!她們很棒,太漂亮了。」

Fenning說,從演出中真實地感受到了音樂是良藥,可以使人的心靈得到療癒,道德得到提升。

「我喜歡他們說的音樂是一劑良藥,能從內到外治癒靈魂,我相信這一點。我們離開這裡時,我們的觀念會完全不同,會感到我們的道德得到了提升。

神韻展示中國五千年輝煌歷史和璀璨文化,卻因中共打壓而不能在中國演出,這令Beth感到痛心,「這真的讓人想更多地了解正在失傳的中國文化。看到中國文化(只能)在中國以外傳播,令人傷心,這真是可悲。太不幸了,竟遭到這樣的打壓。」

Beth非常認同神韻將中國的傳統文化帶入了現代社會,「我認為這非常重要,因為我們現在有最大的能力來傳播傳統,因為我們有媒體和一切。然而,當傳統文化被切斷,從人們身上被奪走時,人們會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

「我覺得這真的很悲哀。(因為)學習傳統文化可以讓人有歸屬感,找到自己在歷史上的位置,而失去這些一定很難受。」Beth說,然而神韻的演出讓很多人看到了希望,她期盼「中國也有這樣的希望」。

她表示,更希望神韻演員們能繼續做他們正在做的事情,為那些不能發聲的人而發聲,並讓人們從中得到啟迪。她認為這些都很重要。

領略神韻的美好,Fenning想對神韻的演員們說:「保持熱忱,因為你們為他人帶來了改變。」

妻子Beth則讚歎道,演出「太美了,真是精美絕倫。我肯定會再來看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